前往詳細閱讀

您即將前往

女人幫

【林心如:我的愛情寧缺勿濫, 真愛是值得等待的, 繞了一圈緣來就是你!】

年紀40歲的林心如一直是兩岸三地公認的黃金剩女最佳代表, 林心如也曾經坦言自己不急,但也認為女人不能單身太久,不能把自己封閉起來,「可以安排一些約會,但要以寧缺勿濫為前提。」過往林心如曾說自己對於挑對象, 「顏值一直沒放低,但內在要求更高了。」, 另外林心如自曝欣賞的類型是「風趣、幽默,懂體貼的另一半。」她曾對媒體表示感情中需要互相尊重和遷就,兩人一起有心很重要,「我會願意為愛情放棄一點自我,至少知道雙方都努力過」。林心如笑稱自己很樂觀,也是比較看得開的人,「若經過一番努力還是無法在一起,就無需再強求,一切只能隨緣。」林心如也說, 她認為愛情是包容不是忍受,現在遇到對的人,願意為對方改變自己,也期盼找到理想對象,「如果有一天,遇到讓我願意奮不顧身結婚的對象,也是一件滿美妙的事。」

前往詳細閱讀返回主要事件軸
加入好友

一起來TALK吧!